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

Current........

來到了6月。

課業上沒甚麼進步,必須趕進腳步
考試成績?Hmmm 很不好,有甚麼資格不開心?怪自己。:))
在4A2這班混了半年 Hmmmmm 跟班上的人感情越來越不錯。我承認年頭的時候我有點不喜歡你們啦。不過現在沒有了。希望明年同班啦 哈哈。

某天某月遇見了EX...Okayyyy 非常難堪 Walaooo
還被她听到我講很噁心的話,Okay never mind 反正之前的時候你都听到sien LOL
我刁難Ta,問了Ta xiiaoting 比較美還是我。TA的回答讓我覺得無奈 Okay 我知道我在你心裡是最美的 LOL。說真的到現在我還是很恨你,我就是無法放下那些恨。我恨你亂講話 亂篇一些無畏的故事! 都兩年 沒見面了 那麼巧的遇上 。十分無奈。

刪除了整整60++的post。看回那些都覺得好無奈啊 哈哈。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太厲害了 哈哈 -___- 尤其是在IT這種東西,問題等等。因為有就是有辦法找到那些答案。
就好比 昨晚我開到某人的部落格來看 和不小心按到她的EX的來看。拿來做比較她們的確是交往過咯 而且那些post的內容有夠甜的 *看不下去* 不過還是看完  因為我夠kepo。哟来哟去 欠打阿我 XD 這種東西也能讓我開到。家人都叫我去修IT這個科目,But 我沒興趣.我只是有興趣解開那些問題罷了 哈哈 paishee 太LP了我 Never mind 這就是我的作風。赫赫

星期一到星期五都是上課的日子。每天在班上多麼期待星期五的到來
在學校的過的日子一點都不高興 雖然每天都跟那些朋友嬉皮笑臉。但就是沒有半個能夠讓我很信任她們,真的很抱歉,有時候不高興 但我就是不會選擇對你們說 因為你們不夠了解:))
我好想念Cindy啊~~在假期的時候我們根本都沒有時間meet 還不都是全國塞的錯咯 .____. 去全國塞的那幾天我們晚上都有在通話 雖然時間不長 但我們就是能夠囉了一大堆東西。就算我們整4 5 個月沒見面我們的感情還是那麼的好,感謝上帝讓我遇見了你 :D

就到這邊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