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星期六

Current

失眠了整整幾個小時 眼睛都不能開啊.__.

前天在紅組的camp幫忙 很有滿足感。在Camp那邊toh kah yee要被我煩死了 哈哈!
她負責畫我負責彩 我一直要她看我彩然後講美 她也很配合我。
不懂那個瓜問我是不是很toh kah yee是親戚 哈哈.__. 她們覺得我和她很像臉 LOL
红组的确是个非常有实力的组阿!不错,原本在第3的结果你们昨天追到了第二 做得好!明年在把第一追回来吧。

等下终于要出去了。-____-
晚上到Quuensbay看戏 终于我要看的戏上映了 wohoooooooooooooo整几千年没有去电影院了 LOL。
下個星期就是家長日了 厄...............我不懂怎麼開口
該怎麼辦worrrrrrr 很希望她們不知道然後沒有來拿啦!這次的成績很不理想 對你們真的很抱歉。希望你們不知道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 但是根本就不可能啦。haiz


我發誓我不會在把我自己弄得很低賤。
有些東西變了就變了。那種感覺是絕對回不來了的 沒關係我過得去
少了我也不缺 因為我可以很坦然的去面對。逃避?不,我絕對不會選擇逃避。畢竟人就是這樣每次喜歡等到失去了才來珍惜。甚至還哀求對方?哀求?對我沒用。


昨天有個super bo nao的人whats apps 我。告訴我 Oi 你知道你變肥去嘛........結果我問了 蛤你在哪裡看到我?!為甚麼我沒有看到你!整整一年沒看到了 為甚麼沒有叫我!?為甚麼?!那個人說他昨晚也是在auto city starbucks 坐 不過坐另一边。Okay 我非常失望 因為沒看到你.........=\ 幾個月前我還有跟你whatsapps 你說你要載我出去 不過不可以讓那個誰誰誰知道。廢話 這些我當然知道。你告訴我 明年我會駕車了 要我第一個去載你。我答應你了 因為你家也是還蠻靠近我家的 哈哈,結果昨天你看到我也沒有叫我 EMO....................... =___=
你要我去減肥 .___. sad case 哪裡有朋友這樣對朋友講話的 哈哈 LOL 每天去Stadium跑兩小時 我叫你陪我 但是我肯定不夠你來 因為你的腳super長然後你的體力好過我superrrr 多

廢話連篇。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