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星期四

May

来到了五月。
现在处于考试的状态,很累;煎熬 :O

最近超级EMO。那些回忆一遍又一遍的浮现在我脑海了 害我差点要哭出来 它妈的-.- Okay 我很坚决啦没有哭 lol

我是不是要做選擇了 不要繼續傷害。報應?我相信。
心很亂。感覺好像是變了,我是不是受不了了噢?O: 好疑惑,不懂該怎麼做........林俊杰說忘不了那個人就投降。那個人 我用了3年左右的時間去忘記,回憶不多很甜蜜 但很傷人。我懂一切都不會回到從前,如果可以回到 我絕對不會如此的懦弱不對你有任何的主動。我可不可以在勇敢的追求一次,就那麼一次!那份堅決 還有多少?
其實我對Ta的感覺是不是變了 我沒有感覺了嗎?信息你問你在幹嘛 沒有回復 call去你說你在外面 掛了電話還以為你會馬上信息給我結果沒有。我們都變了,我變得不在那麼愛你了嗎?你呢? 9點我們了掛了電話 你9點20分回復 你不覺得你很離譜咩。有時候我真的寧願當作自己很忙不信息你,信息你的時候才告訴你我忙。當我對你做出這些事情 請你記得警惕。
我對你越來越反感了,跟朋友信息也不給我看?為何要躲開不要讓我看?要做到這樣嗎?如果這樣得話 分開會比較好噢 :D

今天早上要考試之前收到JY的信息 很窩心啦喂 :))
你說如果當初我主動開口的話 現在我們一定是在一起的。只能怪當初你暗示得不夠明顯 哈哈哈。愛人 記得不要在EMO下去了 好好為你的未來打拼!明年你的畢業畫展我一定出席!加油 親愛的 愛人 :*

Fight for futu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