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星期二

Current

嘿。

这几天不错很满足。:D
考试越来越靠近了,书没温习到。堕落到我快认不得自己了 D:
Hmmmm....已经有一个星期了 我自己洗衣 晒衣 烫衣 折衣 抹地 扫地。家没了女佣 就好像失去了双手。虽然日子过的挺不错但 家务要自己做 真的很累。它妈的。

今天我可爱的师妹和师弟们的排球比赛开始了。地点在我校,所以我当然过去看啦 :D
好难得和Mr ang再次的重逢 :D Mr Ang 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加油!你们行的!
亲爱的师妹们 千万别把平民女排球队的脸给丢光了。现在平民可是出了名的运动学校尤其在排球方面。亲爱的你们 别让Mr Ang失望了。他希望你们能在Zon拿冠军而已 至于全槟顺起自然就好。在Zon好好的表现 别丢脸! 加油!至于男队没有必要去担心啦 我相信你们一定回成功 :DD

其实看见Mr Ang在球场那么辛苦的指导他们。这些都让我想起了他在球场指导我们的时刻,Walaooo很怀念阿。Ang说2009年那批也就是我的这年 最懂得感恩。怀念6个一起出钱买衣份早餐给Ang吃。他很开心,也谢谢他在球场的指导 也非常感谢他是我的级任老师。怀念在小学无忧无虑一起打球一起上战 这些都只是回忆。真怀念 :'D 感触多多阿 超EMO的。哈。

很快的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4月的尾声。在学习的道路上好像根本没有学到什么东西 ._. 就连老师都那么说。很快的我现在也中四。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