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星期二

Current

2013年的第一偏?哈哈。好久不见亲爱的部落格

我過得不好。我很不開心。
不開心又能怎樣?只能在部落格里扒拉的 然後打一篇文章來發泄。


在學業的方面我還是很失敗,友誼還好,球賽我再次的讓自己失望了。這些都只能怪自己。這些簡單的失誤我一錯再錯,我還能怎樣?心煩的事情一天比一天還要多,現在到底要怎樣 是不是要把我搞垮?我快要絕望了!!我一天比天還要墮落, So what can i do ? 每天晚上抱著枕頭痛哭然後睡著了 為甚麼起床后那些事情還是那麼的煩?我還可以忍到甚麼時候?每天帶著一個不想上課的心去上課?我根本就是廢人!年中考試還有兩個星期左右,我處於再墮落的狀態,我真的沒有藥可以救我了。對不起家人。

難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