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

Coming Soon!

Hello, dear reader ! :D

聖誕節即將來臨!現在每天的心情好像在過聖誕節這樣 LOL。就連blog的歌都換Christmas的。LOL
期待於我最親愛的你們交換禮物。Yuhooo ;DD 收到了早來的聖誕禮物。超級無敵感謝那兩位 :** 謝謝她的星巴客的Thumbler,還有那位送我Adidas的Running Shoes。Fully Thank you ♥♥♥

最近的心情很低落。很嚴重那種,Is Okay... Fine 要習慣這樣的生活。
剛過不久的19號 就是全國Form3的學生拿成績的時候了。我並沒有前往學校拿,直接用信息check。那天的心情嚴重的難過。Hmmmm...當信息來的時候,看到了成績我呆了。很好,我就是如此的沒有用。考了那麼爛的成績,就算全部及格又怎樣?5個Credit都拿不到了,以後我的生活我該怎麼過?
我最親愛的 親戚朋友們 不要在問我的成績了喔。我快要被你們煩死了吼。;-) 醒目點啊。;))

最近internet的line很不好唷。-_- 夠力的pek ! Zzzzzzzzzzzzzzzzzzzzzz
幾乎每天都對自己說 :用美好灌溉自己,朝著夢想成長。總有一天,自己必定會是個太陽。:D 在愛的人心里溫暖著;在每個人的心里閃亮的盛開。[耶]相信自己是能的。加油吧 親愛的自己 ♥

That's all..All the bes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