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

心不动,则不痛。

有些东西是不是不该讲?有些东西就是注定给人家描黑的。
这世界到底是怎么了? 社会生病了。

来到了年尾了,现在是10月尾了;下个月是11月。
中五的学生快要毕业了,看到了许多中五的学生都很不舍。在怎么不舍,始终还是要离开学校踏入自己所选择的道路。
中五的朋友们,毕业快乐。All The Best.! :)

其实这几天的我怎么了?开始模糊自己的一切。就连自己都莫不清自己了。

有些人,我对不起你。真的很抱歉,我知道我不应该这样做。我知道我把你伤得很重,但如果我不这样做的话你永远都是被骗还有被耍的那个。你的思想根本不像一个少年人。Hmmmm...我赞同你妈所说的,你并不是笨而是你太单纯了。虽然你妈说单纯并没有什么不好,其实也不是说很好。在这个残忍的世界你虽然拥有了你的单纯,但这世界人不是那么简单的,你的想法也不要那么简单。看清楚 你身边的人,看是好是坏,自己分辨。你不是10岁小孩你已经15岁了。你其实像个孩子一样被我看穿,只是我在你面前试着隐瞒。或许你认为我在玩你吧,但我不是我只是借机会来告诉你这一切。*如果你要恨我还是讨厌的话,我不介意。(: All the best in your life and good luck to you girl !

Tomorrow is Pn.Lee retirement day...Pn.Lee is volleyball club teacher too. She is very conscientious.
I side with you to say sorry,Because I did not attend tomorrow.I hope you do not mind. Tomorrow u will get some presnt from volleyball club. Hope you will like :))
Wish you all the best teacher and enjoy your coming life! :D♥ I LOVE YOU Teacher.! :)



一朵雲能載多少思念的寄託在忽然相遇街頭,
當我們擦身而過 那短短一秒鐘 都明白 什麼都變了。
一轉身誰能把感慨拋在腦後 在事過境遷以後,
這段情就算曾經 刻骨且銘心過 過去了 又改變什麼,
地球它又 公轉幾週了。
我不難過了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當我瞭解 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諒你的殘忍理由;當我瞭解不愛了 連回憶都是負荷,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瞭解 你只活在記憶裡頭;我不恨你了 甚至感謝這樣不期而遇;
當我從你眼中發現我已是陌生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