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

OH NO...!


是的。PMR结束了。時候瘋狂了,哈哈。:D
親愛buddies們,Happy School Holidayssss !!!
Joelyun 對不起唷,今天放你飛機。SORRY!! See you guys on 27Saturday, Right ?! Let's partyyy :D♥




最近都不懂倒甚麼楣啊?!-__-

有些人我真的搞不懂你在想甚麼拉其實。長在這個世界已經有10多年了,難道你不懂禮貌?
你的思想根本就好像在小學的一樣,根本沒分別。可悲,哈。你的男朋友..啊,不對應該是你的Ex。你的前任拿我和你來做比較,你是不是應該自我檢討,雖然我自己也沒有好到哪裡去,但至少我懂做人的基本條件。當自己的男朋友拿自己的女朋友和前任做比較你就應該知道你自己的人格。你說你看不出我哪裡值得她愛?難道你就很值得嗎,小妹妹?你說你看不出,但至少你的前任也曾經那麼的愛過我worr其實。我很想問你一個問題,其實你是不是很喜歡在部落格和facebook status罵人的?你在部落格和facebook status罵到那麼有聲有勢,那麼為甚麼你不要來找我聊天啊?讓我見識一下的你本領也不錯啊。:D 拜託,不要講到我好像要介入你們的感情事這樣啦。小妹妹,你听過好馬不吃回頭草嗎? ;DDD ''你不開口批評人,沒人把你當啞巴。''這句話你應該送回給你自己吧。;) 哇,聽說有人跟你搞曖昧啊?聽說你還拒絕呢!哈哈。市場真好啊你,我好羨慕。唉,沒辦法。我沒有你那樣好的身材。讓我告訴你吧,如果你的男朋友愛你愛到那麼厭倦,那就證明了你有問題。;)) 加油噢 大姐大。哈哈!


@Hor Cindy
我們何時要要出來見見面面啊?我有許多新的八卦和人家的壞話要跟你講。哈哈!!我好壞*
** Cassendra 不要吃醋噢!好好的讀書吧你,加油咯你S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