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November......灰色心情.....

最近的人怎么了?
失恋了?难过了?哭过了?心情?
你们到底怎么了?

最近很Down,身边的朋友幾乎每个都很心情不好。
哎呀,最近功力退步了。越來越容易被人影響。拜託,這種事情不要發生在我身上,Please/////
剛才下午的時候本來要借機會去打球發泄,怎麼知道下了場大雨。跟Cindy說不去,無須來載我........滿心期待結果換來等待?? LOL** Fine..還會有機會的。哈.............

說不出話語.......其實我真的很同情你。但我不知道我該用甚麼身份來同情你。:'D
其實當我看到你的Inbox msg的時候我真的快要崩潰了。我有許多話要問你。問你是否對自己的家已經失去了希望.? 親愛的,拜託你不要好嗎?家還是最溫暖的。如果你要埋怨甚麼的話,埋怨給我听。我願意听 ;) 不要在發佈在你的Facebook狀態了,你應該知道你媽媽的脾氣啊?!當我看到你媽發Inbox msg給你的時候其實我有點替你感到非常的難過。其實我有點心酸..唉,我知道不該這樣對你。我個人覺得你在家里總是不不被疼愛的哪個,對嗎?*或許我的猜測是錯的,我不懂。這只是我的感覺。但,很明顯了。哈......當我看到你媽發給你的msg我真的有嚇到,為甚麼她要這樣說。難道她不知道這樣講話會傷到你嗎?她或許不是很了解你。親愛的你 拜託不要在那麼自閉了。或許你的心已經被傷到痲痹了吧!哈哈哈!:P 對不起,我知道不應該.........不需要我講出來你應該會知道吧。但我希望你不要知道。我好賤噢!哈哈 :p 原諒我。 記得我跟你說過的東西。還有自己保護你自己和Take care自己的腳吧:P All the best girl ;))) 有緣再見。:'D♥

最近我的身材又要開始走樣了。。。。My god~~
我不可以那麼的放肆因為我這樣只會害了我自己啊。:( 好一個sad case啊~~要控制了。哈......
這個月還有下個月有好多宴會要出席啊........My god!我找沒有衣服啦...

Sweet dream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