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星期二

终于!



该看的就看,不该看的就删。

Trail Exam 终于结束了。终于脱离那痛苦的期间啦,但还没完全的脱离;因为
PMR也即将来临。祈求上帝一切都顺利。(:

开始假期的生活喇.*自己先开始了。:P
是时候该在假期的时候做点积极的事情了。PMR结束后我将要去BM Country Club学游泳了

快要生日了。
其实我有点无奈,HooiMean Lee你可以在买的东西给我当作生日礼物吗?你去伦敦买了那个Olympic的水瓶不是应该当作手信的吗?但你为什么要把那个水瓶当作生日礼物?:P



我猜不透。
猜不透现在人类的想法,社会生病了。
话中有话。猜不透你的想法,我不是你肚子里的蛔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