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星期日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才不透。
猜不透现在的人们在想些什么....
有些人就是那么的恶心那么的贱,我的妈啊?为什么着世界有这种人的啊?My god!


有些人以为他比任何一个人来得聪明,那里知道他人比他来得聪明得很多。
我发现我身边时常出现这种人,My GOD!!!!
有些人他真的以为他聪明到我不知道他开我的Facebook account和Blogger的account来看,他以为我笨的厚?我的妈呀!我没笨到那种地步啦。^^
其实我很想问那个人你开我的Facebook和blogger account是为了啥?你暗恋我啊?还是喜欢?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不要咧,我会怕你ohhhhhhh :3333 
我看了你哪张恶心的人我就爱不下去,只有的你的什么婷的会爱你罢了。哈哈
盗高一尺魔高一仗,actually我不知道我的谚语有写错嘛!哈哈,随便啦看得懂就好。哈哈。
既然你那么爱看,那么就给你看啦,看你那么的可怜。看了之后不要给你的女朋友发现咯,我。真。怕! My goddd 我嘴巴好贱ohhhh 把人家酸成这样。哈哈!不能怪嘛,是style来的:PPP


这次的运动会好像很精彩这样。so sad miss it~
其实不是miss 掉啦,是我懒惰。啊哈哈。
本来打算要去的可是想到要早起床我就整个人sien掉了。我要去拍照的嘛!
but还好我没有去,因为我的camera没有他们的好料... so lame -.- 爱面子的人是这样的啦,哈哈!LOL。
其实有点失望因为红组没有拿到全场第一,sad case :((
我真的很对不起我的队友们,我输了很多的比赛。对不起。
Sukan saringan那天红组的男生在比赛拔河的时刻,全部真的都很卖力的在拉,全然也是输了。
Jeffrey Lim他受伤了 Take care urself :))




Hmmmmmmmmmm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