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Blah.BlaH.BLAH

我们那么甜那么美那么相信那么疯那么热烈的曾经...
这只是曾经。


Hmmm...
说回重点。


两个星期的假期很快过了...
Hate die school life...... =\\
假期结束了,这个月的零用钱也快要结束了。我的妈呀,月中都还没到我的零用钱就要清光了。Mygod....Zzz
在这两个星期的假期里过蛮充实得啦。Yooooo ;)
明天就要准备面对我的成绩了。Hmmmm 还有一些事情。Mygod.!


Okayy..我知道我现在很肥。Okay咯,我很肥咯。
减肥就是了咯。嘴巴说减肥是容易but要控制很难.LOL 我不得不承认我肥了咧。很Sad :((((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巴我自己两巴掌!Hateeeee :@@ Ishh 我现在真的真的很努力的在开始减肥啦,如果在不减肥的我话,我真的快要连球都不能打了。.____.


比赛的日子一天一天的接近了Ohhhh.___.
听那些小的说,Sir maybe 会踢掉一些人Worrr...Hope不是我咯。Tolong.....


今天是Yee Min和她哥的女朋友 (BabyVon)的生日。
Wish you two Happy 21st Birhday :)) Stay pretty girls..All The best ;D


Hey guy,Happy School reopen...LOL is Sad not happ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