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从来。

结束了一场毫无意义的感情。结束了你的一切。

生命不会有Take two就像我和你一样。依然是朋友.


这两个星期的假期我要过得很充实啦:DD
享受无人限制我的一切,我好High !


其实,我并不喜欢讲一套做一套的人。这种人真的是真它妈的没有脑。


一个月一个月的过去了,PMR也快到了。
我一点心里准备都没有,只知道我现在在等死而已喏.!! 哈...........
6月快到了,我很期待。
8月我更期待,因为我生日。哈哈。其实我根本不敢放太大的期望在我礼物上。因为......我目前要的东西我已经买到了。LOL 我是个知足的孩子。


突然很想去看五月天的演唱会。哈哈!
如果他们下次世界巡回演唱会来到大马站的话,我铁定去看!
他们的演唱真很爽。*其实我没有去过,看Youtube的啦* 我能感受得到!哈哈!!
他们唱歌真的很感动到我咧。尤其是唱我不愿让你一个人,知足,五月天等等。我给他们100个LIKE! 赫赫。
我好喜欢这个团体哟 :**♥ 原谅我那么疯狂。阿哈哈。=3= LO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