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星期五

生日不快乐?22082012

#20082012#brthday#fully#ThanksGuys!#
LoveYouAll#FerringiGardenRestaurant,Penang@ShaoKuan
生日过了两天。
当天被人FFK .Okay Is Fine!! 打羽毛球去。
最后还是你们最有心@ShaoKuan@HuiJing@HwunLee@KeanLit。♥  还给我那么多的惊喜,而且还花很多钱在我身上!而且还要谢谢你们提早帮我庆祝生日,生日当天你们也帮我庆祝。谢谢你们。:D
照片迟点在upload上来。

快要开学了。Sad Case..又要面对预考的成绩了,我的妈呀 我顿时没有了勇气。Haisss!** 
开学了又要看见那些无畏的人和老师。我好累@-@
最近的天气有够不好的,一直下雨。
我要过Penang摄影也不能。Roarrrrr!!! 上帝快要开学了,你就不能对我好点吗?:'DD


那天和Sk去了Starbucks Take Away我们遇见的XinYann和她的朋友。打了招呼就没什么了。
昨天跟XinYann见面了,你们懂她跟我说什么吗?你万万都没有想到的东西。就是她的朋友说我和Sk穿到那么的邋遢但是看了我和Sk的拖鞋就知道我很Sk是什么人。我的天啊 我才发现到那女的是那样看人的,D: 穿Brikenstock就讲有钱。过后我也嘴巴多的去跟Sk讲,Sk说还要我们嘛有Birkenstock,不然我们嘛给她看不起。哈哈!哎呀还不是一双 Birkenstock罢了。这个也是一个称赞啦 anyway谢谢你啦美女! :DD

女生最差的不是没有样貌也不是没有身材更不是没有名牌 而是把自己跟海鲜搞到没有什么差别。
是的,只要你是个女生 你会骂粗口不顾虑自己的形象就是没有女人味,对我就是。我就是不做作才会让人觉得我没形象。Okay...Is Fineee 那些要怎样讲我的人我都不care!!

其实有些东西看开点,是不是很更好?
其实有些东西我懂,我不该逃避,但我没办法了。
我多么希望你每次在Facebook的chatbox里,你可以不要跟我讲那么多的废话吗?你话废到我回复你时根本就是在敷衍你,你看不出吗?
Please不要那么废好吗?难道你都不能长进一点的吗?长到那么大了还一直做那些令我感到无聊的东西。我的妈呀 -,- 我真的真的好无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